Monday, August 11, 2008

陈秀莲咔哩鱼头,咔哩sotong

陈秀莲咔哩三路corner有档吃curry鱼头的,但一点都不好吃,甚么都煮便的,order才蒸热给客人,当然不新鲜。我只觉得。。。他煮东西都很随便,像玩masak而已。东西还卖很贵,饭店的价钱,杂饭的味道。千万别被骗钱

指数 :
必点 :咔哩sotong(rm10),咔哩鱼头(我觉得很不好吃,很不新鲜,因他煮好放着的 rm28)
[car.jpg] chan saw lin三路,peugot show room对面,corner第一挡那档






虽然整只鱼头,很多肉,但很腥,煮便的,我们要时才煮热,太难吃了,很差,还说他们最出名curry鱼头,放心他们的食物。


送上碟的,不是瓦煲,咔哩也是没甚么特别,好像自己在家煮饭给家人吃那样,难吃都不用负责任,但我们是给钱的,还要rm30.玩masak那样,我妈妈煮的比他好吃。最讨厌这种为了赚钱,对食物不负责任的人。最重要是。。骗我说他们的东西很好吃,当我小孩子,以为我们是小孩子,喜欢吃有味道的,重味精的就是了!我最讨厌味精的


甜辣sotong,brown color的sotong,很甜少少辣的sotong而已咯。也是煮便,再拿去蒸热,不如我去吃杂饭,更多选择。实在太随便的感觉,玩masak...aiyaa


有potato,sotong。这都可以开一个档卖这些食物,那我妈妈的招牌菜,和几道拿手好吃,倒不是吃到满堂红。我妈妈自创的老抽电子煲烧鸡,肉蛋,butter虾,葱蛋,冬菇焖肉,鸡蛋糕都很好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