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You lik-瓦煲先生瓦煲鸡饭潮洲粥

you lik MR clapot & teow chew food, 友力的瓦煲先生瓦煲鸡饭,特别在有中国潮洲粥,吃瓦煲鸡饭之余,可以配潮洲粥的料吃,有炸午餐肉,煎蛋,梅菜,卤猪肚等等。他的瓦煲鸡饭中等而已,我只是喜欢他可以加蛋在瓦煲鸡饭里,加了蛋饭较滑,因我最爱蛋。

指数 :
必点 :瓦煲鸡饭(加蛋),潮洲粥,炸午餐肉,煎蛋
[car.jpg] 瓦煲先生~you lik友力kelana food court隔壁,藏在转左的小巷里。kelana food court 左边的小巷里









以前是一间破旧的小档口,现搬到附近一间装修德有中国味的店里


大的-rm12,我要求加两粒蛋,haha.我最爱,先来口蛋黄配口热饭,蛋遇到热饭马上变熟蛋了,好吃。但他的饭就普通而已,算中等,我只是爱可以加蛋


他的鸡肉都普通,鸡肉不够滑(pudu超能驾驶中心较滑),也不太粗,不算非常好吃。我不爱吃他的江鱼仔,不大不小的江鱼仔,好像扁扁尖尖的江鱼仔,不够大科的江鱼仔,不好吃。觉得大大科炸得脆脆那种江鱼仔,会更好吃


他的饭不够滑(pudu扇记蛮滑),但他的饭不会褒过水,一粒粒的饭,不会“绵绵”,“绵绵”一团饭的瓦煲鸡饭,我觉得最不好吃,最不会做瓦煲鸡饭,功夫较差。黑油酱不是说很香,也不是很黑,总觉得平平,少了种黑油香味。但算中等


小煲没加蛋的瓦煲鸡饭 (rm5.90)


加一粒蛋的小煲饭




瓦煲鸡饭配炸午餐肉。午餐肉加了蛋去煎,放了很久让我们去选。如刚炸的会比较好吃 (rm3)


他的煎蛋较好吃,这午餐肉放久了,干了,但ok.整块不要切开的 午餐肉较好吃


煎蛋。。加了菜浦。。。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