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sri petaling卡路里餐厅@南瓜猪扒炒饭,烤番茄,可乐饼,奥门美食

sri petaling CALORIE 大城堡卡路里餐厅,一间普通cafe,但菜式较特别!奥门美食大份但又讲卡路里,只因他的味道比较淡,不多味精,但现在他该良了,有够味。他们研发的菜式不会怪而且好味,如烤法让藩茄 ,可乐饼,南瓜猪扒饭和湖湘盅仔饭等等。

指数 :
必点 : 烤法让藩茄 ,可乐饼,围村高上饭
大城堡 KFC对面 - 77,Jalan Radin Tengah,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Bukit Jalil
Tel : 603. 9057 6611



卡路里餐厅· 但我觉得是没算卡路里的餐,因之前太小份很少人光顾,现在满大份的





就在大城堡KFC对面,一间普通cafe,但菜式较特别






南瓜猪扒炒饭 · 很丰富,有蛋猪扒里面还是炒饭。吃到炒饭加少少甜甜的南瓜,不会如我想像的完全没南瓜味,因同常,说南瓜饼都没南瓜味的。ok中等 (12.90)





烤法让藩茄 · 还有配上饭的,他用的不像一般的香料,藩茄上还有少少辣的香料。藩茄上铺mayonise烤,很香,里面是猪肉碎,肉碎多汁。饭也很多汁,带酸带咸带甜, 吃不出甚么材料的酱汁,再加上mayonise又满香,我最爱mayonise烤香味,所以很好吃,比南瓜饭好吃 (rm12.50)


烤香的mayonise,mayonise 要经烤过才好吃,而不是cheese哦


可乐饼 · 没想到那么大份。没甚么可乐味,但有清甜的甜甜酸酸味。清甜的酱汁,很清新的感觉。清新的汁配煎过的肉饼。不错 (rm9.90)





set dinner/lunch


围村高上饭,很丰富有凤味的饭,吃过,ok





skII糖水 · 很清淡美甚么甜味,有8粒汤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