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pudu~jln pasar/jln yew 扇记瓦煲鸡饭

pudu jalan pasar/jln yew 扇记瓦煲鸡饭,他的饭真的很滑但鸡肉很粗,酱油也较清淡,不太咸,比较适合清淡口味的人

指数 :
必点 :瓦煲鸡饭(rm7 small/rm19 大),也有腊味饭,咔里鱼头,猪脚醋,黄酒鸡
jln yew/jln pasar pudu~就在天桥下面




pudu roundabout jln pasar/jln yew ,在roundsout 就看到扇记瓦煲鸡饭




我没叫咸鱼,他自己送来


他的咸鱼很滑,我很少吃咸鱼,但我爱吃这里的咸鱼,软软的,不会太咸的咸鱼


饭很滑,一粒一粒的,好像放了层油那样,使饭很滑,但酱油味很淡,可能要放咸鱼才怯到好味挂,才够咸,较适合淡口味的人,我觉得算很有功夫下


不吃咸鱼的我都爱吃好吃的咸鱼,不错


一点都不沾锅,没有饭焦


鸡不好吃,pudu maybank的较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