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puchong~bumbu bali巴哩餐

puchong bumbu bali巴哩餐, bali bbq & steak,bali餐很够味道,他们都放很多不同的香料,但肉质都很粗,都选用很粗的肉,如鸡肉,烤鸡胸都干干的,羊肉很肥又咬不断。全部食物都很大份,但多数以肉食为主,很多都是肉。

指数 :
必点:sate lilit,其它肉都粗粗干干
[car.jpg] puchong giant 对面-18-1,jln persiaran 1,bandar puteri,47100 puchong








装饰得很有bali风味,放了很多木雕


sate lilit~就是otak-otak肉来的,平时的otak-otak软成一团,但他是烧烤过的otak-otak,所以比平时较好吃,较多汁,虽然插了香茅但没甚么香茅味。但都是original的satey较好吃 (rm12)


配两种辣椒酱~青色那个没甚么味道,只是油油,一点香茅味


bbq chicken mix lamp chop~幸亏我order了这个,较多汁,黑椒汁,只是汁很够味,还有tomato粒。其它烧烤鸡都没甚么汁,干干,bali食物又是烧烤,想都懂是干干,肉很大份的。bali餐吃太多肉了 (rm26.90)


汁很够味,汁好吃,但鸡肉超粗,很大块鸡胸肉,如没汁都不懂怎样吃,我不爱吃鸡肉粗粗的,因觉得吃了很难消化。bali人就是只讲究肉大份,汁够味,而肉质滑不滑都不注重。羊排一样,咬不断,太嫩,超肥的羊。


酱汁够味,还有tomato粒


这些都是bbq,都是干干的,因烧烤一定会把肉烤得很粗很干,很难吃的,"啃劲"。炒饭也是普通,外面original 的普通炒饭较好吃,因他们爱放很多另类的香料,我们华人都是不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