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old klang road~想吃点糖水店

old klang road想吃点糖水店,看menu以为不错,蛮多食物,但出来,每样食物都好像玩masak,这里搭那里,九不搭八,味道都配不来。

指数 :

必点 :没有,连糖水都褒焦,有“隆”味
[car.jpg] 想吃点糖水-old klang road,pear point maybank隔壁,或麦可斯对面




煲焦,有隆味的花生糊,糊的糖水,很容易煲焦的,功力不够真的很难煲到好吃又有花生香味的花生糊


炸南瓜条~那么小份量的南瓜在包着一条条,跟本一点南瓜都吃不到,一点南瓜味都没有。只像吃炸脆的面粉皮


炸巧可立香蕉~香焦太熟了,溶完在里面,加上巧可立就一团“软趴趴”的东西在里面而已。巧可立也是不太好吃的巧可立,很甜,很浓,很“杰”,又没巧可立香味的巧可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