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Puchong梁雅(女)纸包鸡饭店

Puchong leong ah梁雅(女) 让豆腐,不是很好吃,serdang 也有分行,很多茶室也有卖他的纸包鸡,但味道反版的,和puchong不一样的

指数 :
必点 :纸包鸡而已(我喜欢那汁,但味道还是普通而已,鸡腿很粗,鸡腿肉较滑)
[car.jpg] 梁雅(女) 让豆腐,纸包鸡饭店-95 jln kenari 23,bandar puchong jaya,471000 , puchong


他出名让豆腐,和纸包鸡,但都是麻麻地而已,不是很够味。让豆腐都是ampang鸿鸿最有水准。他们炸得刚刚好,重点不会油,很脆,所有东西都炸得很新鲜。炸付皮和炸饺子肉馅多,皮也炸得很脆,炸茄子和羊角豆最难炸(最容易吸油),但他都炸得脆脆,不油。用的油很重要,要新鲜,刚刚好温度的油。可以吃出鸿鸿有种功力,才可炸得那样刚刚好,不太油,刚刚脆。




纸包鸡~很多汁,他没有放姜,所以我较喜欢吃。因吃纸包鸡就是要吃他那种豆瓣酱的香味,一旦放了少少姜就会盖过酱的香味。汁够味,但没炸纸,豆瓣酱的[香味]。酱汁味入不到鸡肉里。鸡胸肉所以很粗,要指定鸡腿。


rm8,我认为贵,rm5行了吧


马来盏炒芦笋~他炒菜ok,我几喜欢吃,虽然是酒楼的煮法,但他放较少味精和油,所以味道是菜或虾米balacan的味,很够味。这样才称得上利害。芦笋很脆,虾也蛮大只。


rm10


鹿肉炒西兰菜~他炒菜总不错,但鱼或其它肉类就不好吃。也是不会太油,菜面还亮亮的,味精不多,菜脆脆,新鲜。 (rm10)


油渗马友鱼~不好吃,马友鱼本身就很腥,肉质很粗,像kampung鱼的肉,身上又有股像白鲳鱼的味,所以必须用asam煮法或梅菜豆腐,盖了他的味道。他煮鱼的鼓油汁很差,像淋鼓油下去而已,完全是鼓油味。。。没有鼓油加油。。。他放的油不够,他真的很省油,该放的时候要放 (rm22)


梁雅把马友鱼炸得很腥呀。。。好像吃到炸了的鱼鳞。rm22吃金凤鱼好过


很腥,吃完回家,睡觉时有点反胃,因我吃到不对的食物,胃特别容易反胃和呕吐,或头晕的。吃到不舒服的东西很一直想起那味道。。会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