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Kepong~记得食糖水

Kepong KTZ dessert记得食糖水,总行较好吃,其它分行都关门。。。因水准不一样。Kepong的糖水不错,但我总觉得记得食的点心。。只是炸得油油肥肥,全部味道都一样的,没一个特别好吃的点心.但kepong这间真的比其他分行好很多,像Imbi和old klang road的分行,真的很难吃,全部点心冷冷硬硬的,糖水不够甜。

指数 :
必点 : 腐白果意米,连容锅饼,有很多选择,其他都是炸料都油油肥肥,没甚么味道
kepong记得食


kepong的记得食最多选择选,其他分行都倒闭了,因不好吃,糕点全部都是冷冷的,放了很久又不新鲜,连糖水都不够味。kepong这间比其他分行好吃,我们选了那点心,他才炸,糖水也比较够味。




腐竹白果意米加汤圆 RM2-不错。。有白果,少少腐竹,好吃。。也煲得蛮滑,像豆。汤圆是放芝麻糊的芝麻,很黑的芝麻。




芒果西米捞 RM4.5~他的芒果很浓,好像太软。。软成一团。。。太浓的样子。西米捞我觉得sri petaling夜市的彩虹最好吃,他的所有水果都很新鲜,忙果很香,他有放芋头味的奶汁在冰。。所以连冰也有味道,冰也很幼滑


我最爱吃甜品。我最喜欢吃喝喜酒最后一道甜品。。美点莺鸯。。通常一边是pandan..另一边是连容。。pandan较好吃。很薄一片,即然要那么薄就炸得再脆点,好像虾饼那么脆,酥皮更好,放pandan,要多点。。芝麻也是多点才香芝麻味。。那样才好吃


烧卖 RM6-那么贵。。也点旁边那介辣酱才好吃。。烧卖的肉没掩到味道,不像猪肉,像鱼肉加猪肉的烧卖,但烧卖是要猪肉才好吃的。。。这个像在吃plastic。。。plastic的肉!他的介辣是参过别的东西,所以较水。。。我以前在点心楼做过,他们的介辣下像mayonise那样。。浓郁的。。参到水水的较好吃,味道没那么浓。


炸芋泥鱼饼,看样子好像很好吃,中等。。。不懂里面是甚么泥之类,那芋泥之类使它很腻。又是炸到肥肥,没甚么味道。一路来,我觉得那些炸的点心,味道全部都大概一样,只是样子不一样而已,所以我不大喜好炸的料。


铁公鸡~一口吃,炸得很多油出来。。都是KFC的炸鸡较好吃


春卷~普通春卷,没吃到,不懂甚么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