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Cheras友力~龙门星店海南鸡饭

焦赖鸡饭,龙门星店海南鸡饭,不算正宗海南鸡饭,因海南鸡饭的饭很黄的。鸡肉不是很滑,但皮很新鲜很干净,油饭也不是很好吃,不滑,炒牙菜不错。

指数 :
必点 : 白鸡腿,炒牙菜
龙门星店海南鸡饭~you lik通去taman segar/leisuremall的斜玻,右手边大树下的旧档








白鸡~他们说白鸡饭有别于海南鸡饭,但我又觉得他更本不是很正宗的海南鸡饭,海南鸡饭的饭特别油和黄色的,他的都没有,也是白鸡饭啦。还是怡保牙菜鸡较滑,较好吃


他的鸡我觉得不是很滑,特别是他的鸡皮很新鲜,我每次都会吃它的皮,可能他烧鸡和杀鸡时杀得较干净。


这档要鸡腿才比较滑,鸡其它部份都不好吃,肉不滑,很粗,吃白鸡饭就是要吃鸡肉很滑


它的肉比起来真的不滑,只是皮滑,对我来讲还有点粗,肉也不嫩。吃惯怡保的白鸡,是滑到可以一口吞进去的,不用嚼的,也不会啃劲。所以我order鸡腿,不会那么粗,较滑些。pudu晚上另一档白鸡较好吃


他的汁不错,颜色淡淡的,咸咸油油,不算太咸


这碟是鸡胸肉,很粗,不好吃


普通油饭,他们说海南鸡饭该黄色的,但他的不是很黄,稍微咸咸,不好吃,又没甚么味道,太淡。饭也不会很滑,好像用碎米煲的饭,觉得很粗,因他的每粒米是煲到烂开来的,不懂米的原因还是他煲到的。可能他比较喜欢这种粗的饭。目前为止,最好吃的油饭是serdang大街的白鸡饭,他的油饭煲得每粒米很滑,好像用上汤煲的,饭咸咸的,上面有些渣,也有一种香味


炒牙菜-不错,很大棵的牙菜,有少少胡椒粉味,好吃。但有时他炒到没胡椒粉味




那很多大树,很阴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