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cheras~康乐大同花园林记板面

汤“咩”的板面,很滑,太滑真的像河粉。水饺一定要吃,我最爱鲜虾水饺,很有鲜味,有虾的水饺都较有鲜味

指数 :
必点 : 汤“咩”的(绞的没那么滑),干捞“咩”的,水饺(最好吃,我最爱)
[car.jpg] 林记板面-康乐大同花园,station 1附近




shell petrol station下来。。沿大路左边就看到


新开张才3-4年,因以前我朋友住在这,我都没发觉


汤“咩”的板面很滑,太滑太薄真的会像河粉。他的汤普通,颜色很清,偏甜味,所以我觉得中等。最好喝的板面汤是康乐KK添发板面,他放满炸葱,但他的面较重面粉味,靠他的汤帮助它加分。


太滑太薄真的会像河粉,滑到溜着走,筷子有点夹不到。。很滑的面。。。好吃。康乐添发,就很像板,四四方方


干捞“咩”的,我爱这种干捞味,虽然普通,但它就是有香菇和葱油黑油的香味,板面放了香菇,会使那干捞更香味朴鼻。面就没汤的面来得滑




我喜欢这种干捞味(有葱油,黑油,豉油和少少麻油的香味)。感觉绞的面与干捞比较配


水饺,超好吃,吃过最好吃的水饺,有点像云吞的水饺,所以我喜欢,因为我最爱吃云吞的,我是吃云吞大的,我hometown最爱鲜虾云吞了


两只大虾的水饺,因没有放那些菜,葱和菇类,所以好吃。同常我都不爱吃水饺,觉得很臭很难吃,有那些菇或葱使它很臭,云吞比水饺好吃多。但这个水饺就没放那些菜,放虾和肉,放肉不够的,虾是很鲜甜的,放了虾才会比较鲜甜,很有鲜味的水饺。


很有鲜味的水饺,我都觉得云吞比水饺好吃,但这个好吃。整只大虾

1 comment:

枪神 said...

的确好吃,我也时常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