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Pandan Perdana Shamelin~光明脆皮香港烧腊

Pandan Perdana Shamelin duck 光明的皮鸭,皮真的蛮脆,他的像是到脆的,不是烧到脆,不错。皮与我平时吃的不同,特别黑,上面还有粉粉一粒粒黑色的粉粒,使得更脆!

指数 :
必点 : 烧鸭比 (鸭比较脆的),蚝油sotong
明香港烧腊Pandan perdana shamelin SHELL PETROL STATION 附近,Pandah indah上天桥往PGRM/maluri的方向,第一个红绿灯转左进去shell油站就是


小小的冷气房里


有烧鸡,当归猪和烧鹅,但我还没吃过


order了要等,因他上碟前,会先送去厨房薰一次,使皮更脆


4份1的鸭 (大概 rm30)


很奇怪,他的是深巧可立色的,很黑,皮上面还有粉粉像烧“隆”的粉粒,像荤到脆的皮,不是烧到脆的皮,吃得很“得意”,与我平时吃吃不同。黑色一粒粒荤到脆的皮,很脆


鸭皮真的蛮脆,他的鸭胸皮也很脆,我都不清楚他较脆还是serdang比较脆,鸭肉的味道ok,淋上碟的汁较有味


他的鸭可以看到皮纹一格一格,很清楚,很脆,会卜卜声。




鸭酱,鸭肉同常很难咬断,也没味道,所以要配酱汁。这酱汁很咸,不刚我,所以我不需要酱


那出名的sotong,很辣的,橱师想到sotong是滑的,所以配上很滑的芡汁,然后再加蚝油,蚝油味蛮重,整碟sotong就更滑了。他放很多署粉去打芡,所以汁是滑滑“结结”的。不错


因为很多署粉去打芡,所以汁是滑滑“结结”的,很多署粉的芡汁。sotong很新鲜。新鲜的sotong才有弹性,我最喜欢吃滑材料又新鲜的食物,我最不爱吃粗的食物,割喉咙,啃劲,haha


很Q的sotong,很照顾材料


吃时,在嘴里可感觉到滑溜溜的sotong,大概rm7


送的例汤~看没颜色但很浓味,很咸,有股难闻的味道,很浓的味道,好像放了内藏去煲的,像有猪腩,羊腩,猪肚之类的味道,因同常内藏才会煲出那么浓味。我不爱,很肥很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