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Pudu~pasar/电子街半夜杂饭

Pudu(电子街半夜杂饭)半夜9pm才开档的杂饭,以前是9:30pm,幸亏现在提早了。其实他是卖杂饭的,但也有炒经济米粉,蛮好吃的经济米粉,配付皮或肉碎,米粉变得多汁,美味。他的让料最难以抗拒,我吃上引,因很多汁,那汁像菜肴或肉汁流出来的精华。我最爱他的多汁付皮,yummy yummy。最原始的食物最美味!

指数 :
必点:付皮,豆腐卜,让辣椒,炸鸡,咔里山猪肉,炒米粉,茄子让肉,冬菇焖肉 ,多汁肉碎,炒菜
pudu电子街/pasar ,RHB bank隔壁写着海南鸡饭的,但他不是卖海南鸡饭而是卖杂饭的


以前是9:30pm-10pm,现在提早了9pm,一开档就高朋满座,只有一个小厨窗,所 有桌子摆在路边,但很多有钱人家都会去吃,有的是家里没煮饭,一家大小去吃


多汁付皮,多汁豆腐卜在锅里


9pm才开,很多年了,都不懂甚么原因,可能晚上煮才特别好吃,又可能他早上没时间


RHB在他的左边,他在RHB后面


让辣椒,茄子,也不错,他煮的所有东西都很多汁,那是汁,不是油


豆腐卜也一样多汁,辣椒也是软软,我觉得最好吃的让辣椒。他煮的食物都有很多汁,菜里有很多精华,好像流出了很多菜和肉的精华那样


我的最爱,很好吃,他很晚才开,我吃饱晚饭了还会去吃他的付皮。要吃他的杂饭真难,因我通常都很早吃晚餐


带咸带水的汁,像是菜肴或肉汁流出来的精华,very good




我觉得他煮的食物都富有一般家乡味,最原始的食物最美味,我较不喜欢改得太复杂的食物,如猪肠粉改成pandan猪肠粉,黑椒猪肠粉,cheese猪肠粉,豆腐花改成pandan豆腐花,龙眼豆腐花,粟米豆腐花。我是华人,所以也比较喜欢吃华人的食物,不大喜欢别的国家的食物,但我却爱寿司shasimi


第二天早上拿出来还是有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