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Pudu~jalan imbi seafood够火喉海鲜

Pudu Jalan Imbi 海鲜seafood,够火喉,够味,该有的味道都有,不会觉得少了种味道,调味料或辣椒或蒜米都配到,吃了不会觉得怪怪,份量下得刚刚好,如上汤lala,放的酒不会觉得过浓,也不会太淡,刚刚好。可能却少了那火喉就会少了份吸引力。吃海鲜,火喉要控制得很好。够火喉让你吃个够!很多马来人都会到那吃,有的还会booking位子。

指数 :
必点:金香螃蟹,醉螃蟹,甜酸螃蟹,椒盐虾(我最爱),上汤lala,酱蒸lala,炒河粉,炒饭,炒菜(马来风光,付乳油麦,菜心,介兰) (rm165 /6人)
Pudu jln imbi lot 10 后面,天上人间附近,马来人food court的最后一档,添祥茶室前面




不是火灾,而他炒菜一定会冒出那么大火。有人说大火不一定好吃,也有人说大火才利害,而我就觉得他的东西很够火喉,又不会过火,控制得刚刚好,真的不容易


很多马来人都会到那吃,因那是马来food court.有的还要一家人booking桌位


我们order了金香磅蟹,椒盐虾,上汤lala,马来展风光,炒饭,炒河粉,6人吃


金香磅蟹~我觉得够火喉,该有的味道都有,不会觉得少了一种味道那样。


他的螃蟹都会剁得比较碎,方便食用,不用钳子


很多酱汁,很够味。螃蟹算ok,好像又觉得退步了,没以前吃那种顺口 (大概 rm50)


椒盐虾~我不爱吃太咸,但都喜欢吃这个。我最爱,咸咸还有很多子天椒。虾壳炸得很脆,虾壳可以连肉一起吃掉。由其咬虾头的部分时,整只虾头很脆,还有很多咸咸椒盐的汁从虾头里流出来。


咬到子天椒会很辣,我不可以吃子天椒,因我不吃得辣。


我最爱吃它的虾头,整只虾头可以咬碎吃进肚子,还流出微咸的咸味。是椒盐的咸,如味精的咸会很口干口渴的。


大概rm50三人份,没给我们单


上汤lala~很多汤汁,有酒味,大只的lala,比其它的lala多肉吃。我总觉得他炒得刚刚好,不会少了一种味道,该放的料都有放。我到别边吃时,终觉好像少了些甚么,觉得不够喉,可能就是少了种火喉,吃海鲜就是要很够喉,大块畅饮 (rm35)


上汤很够味 ,少少酒味,鲜甜的,喝了想再喝


马来风光~也是很够味,对我来讲,这菜算重口味,很辣,看那红红的酱汁就懂。他炒菜都会炒得软软的 (rm6)




炒馃条~他那也是出名炒馃条和炒饭。吃海鲜的人都必会order炒馃条和炒饭来配海鲜。他的炒馃条会感觉炒得软软,少少汁的,也是很够味。但我觉得好像比以前差了,河粉好像没以前那么软,以前软软好像棉花那样。我们order了一碟,不够分,又order了第2碟。 (rm5)


炒饭一样,order了一碟,不够分,又order了第2碟.也是炒得少少软软的,有点油。但我也是觉得退步了,没以前那么软 (rm5)


炒饭配海鲜,yummy yummy,因那磅蟹,上汤lala都很多汁,搞到很想配饭,配了饭才满足,才够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