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KL天后宫@小小饭店瓦褒蟹饭,海鲜,虾冬粉,河鱼都有

Kuala Lumpur pasir putih天后宫附近的小小饭店,后面是坟场,从小小的档搬到两间很大的店。有真材实料的饭店。招牌是瓦褒蟹饭,但还有各式菜式都好吃,吃海鲜的好去处。他们的海鲜都很大份很新鲜。还有各式河鱼,顺壳好吃。我最爱河鱼之中的顺壳。肉质较滑有弹性,一块块很大块的鱼肉可以滑在口里。

指数 : 真材实料
必点 : 瓦褒蟹饭,咸蛋蟹,招牌叉烧,奶王咔里生虾冬粉(配面包),妈蜜虾,越南咔哩虾(好像
奶王咔里虾煲,但用小虾),红酒骨,神仙汤,虾米炒茄子, 梅菜介兰(太清),莲藕四疏,还有各式河鱼(顺壳鱼good)
天后宫附近 15-11, lorong syed putra kiri, 50450 kuala lumpur
分行 :1,Kampung Satu, Seksyen 93, Jalan Sungai Besi



sg besi分行




在天后宫附近,进去一条小路,树林里







种满很多花草树木,他的店就靠在山边



两人rm123,好吃,全部又很大份,觉得值得吃,比起rm40但又不好吃就不值得







瓦褒蟹饭 · 带有烧酒味的蟹和蟹饭,不错,饭再褒湿点更好,蟹瞒大只,米也是用大粒的好米,所以大粒饭很饱,为甚么不用小粒的好米?



招牌叉烧 · 不错好吃,叉烧配蟹饭会好吃点。半肥瘦,肉质又是好像玻璃叉烧放了soda粉让肉松化,松嫩 “甜甜低“ ,但还是pudu的玻璃叉烧较好吃





奶王咔里生虾冬粉(配面包)· 好香好好吃哟,因咔里很香奶油味,它是奶王咔里麻。一看咔里红中带黄的,还有少少一圈圈的浓咔里油,便知好吃。生虾超大只啊,比jogoya的还大,一煲共有四只,一只等于切开一半。还有配上面包和冬粉,我超喜欢面包点上咔里汁,面包粘湿了奶油咔里,超香,因那卡里真的很香浓。好吃




还有配上冬粉,我也超喜欢冬粉。奶油吃太多当然会腻啦,但好吃,自己control


配面包吃,曼头面包没炸得太利害,因咔里已经油了,再配很油的面包就太腻了,所以他只轻微炸一炸




这是第二次吃的十人份~十大虾,也是放在一锅里,所以不划算,咔里水变少了,虾又较小只,五只虾放在一锅,要求分开两锅,较划算。早知,先要求。


招牌米粉~太白了,我想炒黑色会感觉较好吃。味道ok...白得来不会难吃,吃出有加了少少烧酒味和胡椒味,但算普通,太白的关系较难吸引我,但很少饭店这样做


梅菜介兰~很清淡,没我想象中好吃,我以为梅菜会加点炸的肉碎,梅菜炸得脆脆的,那样会较好吃。菜又老,不大好吃,不够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