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puchong~叶全干肉骨茶

puchong perdana 叶全干肉骨茶,卖到9pm就卖完,有些店就是那样,不是十分好吃但,偏偏很好生意,我男友说kl人就是贪放便,和看到多人就去吃,但有些店没甚么人也深藏不露的。他的干肉骨茶,经由他十多岁的儿子该良过,但我觉得还是不够,少种气势。

指数 :
必点 :干肉骨茶(觉得他的汤还好干的,因干的,吃过巴生的,比较好吃,更入味)
[car.jpg] puchong perdana阿贤介绍的叶全干肉骨茶


干肉骨茶~炒到沾锅,还有很多黑酱汁洗不掉,不是很干静吧,虽然干了,但也是有别人的细菌吧。
他炒到就像宫煲那样,不够火喉和入味,颜色也不太黑。我吃过巴生一间较好吃,较入味,吃到肉焦到好像咸鱼那样的,该是放了咸鱼花腩煲之类的材料


他的汤,我男友说像正宗传统klang的汤,正宗的巴生肉骨茶该像这个味道,黄泥水那样的颜色,浓浓的要材味,而平时kl吃的就少种药材味,只是骨的汤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