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sunway pyramid@Pasta de Gohan 日式pasta

Sunway Pyramid里的Pasta de Gohan,日式pasta创意的日本pizza和pasta.....很多选择。。。大概有30-40样。。很多变的pasta....pizza也有加蛋的。。我最喜欢蛋黄的了。。。无论pizza和面。。。我觉得都好好吃喔

指数 :
ps : 鳗鱼pizza,蛋黄肉碎pizza, 墨鱼面,scallop青汁面,龙虾面,波菜面
PASTA de GOHAN : LG2.126A 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6150 PJ




日本pasta和pizza


做到非常像的模型。。。看到真的很好吃,弄出来当然有点分别咯


店门口这些模型。。。维妙维巧。。。看到都忍不住,被吸引进去了


鳗鱼eel pizza......饼皮薄薄一皮。。。很香。。。因为放了teriyaki sauce....RM24.80


配鳗鱼。。第一次。。也不错。。不会太怪。。。好吃


basil scallop&ika spaghetti青汁扇贝意大利面。。有尤鱼。。香橄榄油汁olive oil。。。够味。。。好吃。。scallop就差点。。不够Q...还是zanmai 的 mentai mayonise的scallop好吃 RM28.80


tiramisu parfait.......中等。。雪糕好像快溶了。。。。上面是一小块tiramisu....很硬。。。放很久还未溶。。。RM10.80


就因为配下面的corn...才好吃,如没有corn flake就单调


我想吃这个





我想吃这个


我想吃这个


我想吃这个



























parmesan cheese....好吃

2 comments:

Jean said...

你好~初次到访~
你的部落格很不错呢!
link你了哦!
这间店我上次经过也很想进去的呢~
下次一定去试!

mamasoju said...

slurrrp~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