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ipoh-裕泰饼家(芝麻糊)

ipoh裕泰饼家(芝麻糊)我到那不是买土产,只是买芝麻糊

指数 :
ps : 芝麻糊,kaya角(普通),香饼(普通),龙珠饼(普通)
裕泰饼家- JLN THEATRE,30300 IPOH PERAK,宴琼琳对面


裕泰有两家。。。一家在宴琼琳对面,另一家在富山点心附近。宴琼琳那间较多选择


马玉山芝麻糊



我吃过有花生糊的


冲水喝就可以,很方便。。。我爱喝芝麻糊,因可以养颜又护发,芝麻又香。要到外面喝很麻烦,所以我选包装的。。。


这牌子的太水了,不会糊的,又太甜,但很香芝麻味。我小时候,吃过。。。很糊的。。。很好喝,和煲的一样。花生糊也是。。。在bidor杂货店有卖。。。不错

1 comment:

酷王子 said...

星期五Pandan Indah的pasar malam, 有一档住家汤水的糖水不错下,有芝麻糊,花生糊,麦粥,摩摩查查,红豆,绿豆,蛋花马蹄露,腐竹薏米,黑糯米,番薯糖水和龙眼海底椰。每两个星期轮流不同的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