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cheras you lik@可喜curry面面档

cheras you lik可喜curry面面档,不会太差。。。只是吸引不到我常常广顾。。。

指数 :
必吃:咔哩面,淋面,虾面,让豆腐,asam laksa(没卖很久了)
Cosy corner noodle : cheras you lik, from pasar go straight till the t juntion, rite your right hand side only


asam laksa 骗人的。。。没卖很久了。。。asam laksa最好吃,偏偏不卖,因该是很多工




咔哩面,中等咔哩面。。。又不会很出色。。。又不会太差,只是没甚么感觉,平平淡淡,因为我比较爱asam laksa......但料哦ok...蛤蜊很大吃。。很滑


咔哩味咸甜都有,不够辣。放白鸡,我不喜欢吃咔哩面的白鸡,因为肉粗又无味,鸡肉还有咸的捡水味


淋面,说是pudu的淋面,不懂真不真。吃过pudu的不错。隔壁也是出名淋面。。两档争生意。我不爱吃淋面的,所以不是我吃的


福州鱼丸。。。里面有陷。。。少少汤汁流出来


鱼丸蛮软。。。里面肉碎和少少汁。。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