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pandah perdana@糖水,红豆砵仔糕,南瓜砵仔糕,炸年糕

[gal+1.jpg]Pandah perdana的糖水,红豆砵仔糕,南瓜砵仔糕,炸年糕. 晚上的车子卖的砵仔糕超好吃,但不是时常都有砵仔糕,很难吃到他的砵仔糕,每次去都说今天没做,再去又没做。。。就不吃你的啦。。也有糖水,晚上通常很难找到糖水喝,我吃饱晚饭后都特别想喝糖水,但我家附近只有cafe,没有传统档口那种风味。晚上,我到处去找糖水。。。serdang...kuchai lama...都找不到,只有pandan perdana, balakong和 you lik有,惨!

指数 :

必点:红豆砵仔糕(我不吃砵仔糕的都爱吃),南瓜砵仔糕,炸年糕,芝麻球(里面的红豆很清甜,但炸到不算脆),红豆水(好喝),麦粥(还好),绿豆沙不好喝
[car.jpg] pandan perdana shamelin 大家乐茶室前面,guardian前面


guardian前面


隔壁是买杂志的,还会播些怀旧音乐。有红豆水,绿豆水,momo渣渣,麦粥,冬瓜罗汉果


红豆砵仔糕,很难才买到。。今天总于等到了


做得很Q.....里面的红豆很清甜。。。很多渣。。。吃多会很饱,会腻。。。一个就够了


RM1.50一个。。买5个,因为很难才等到。但放久了不新鲜。。。放冰箱又变硬。要一买回来吃,才好吃


他的红豆比其他清甜


别的没那么多红豆。。。他的很多


味道和一般砵仔糕不同


南瓜砵仔糕 RM1.50/1,那天又没卖红豆砵仔糕,却有南瓜的,南瓜的也是很滑,有像年糕


QQ嫩嫩的,他做的砵仔糕都很有弹性




淡淡的南瓜味而已。。。像在吃年糕。。。ok吃。。。胜在少有。。。我喜欢


红豆的比较好吃,买了很多次都买不到,下次我要买到红豆的


咬了两口,像树胶糖,可以慢慢嚼,南瓜味再重点会更好吃


放久了会变硬去,可以拿去蒸一蒸。


刚炸的芝麻球较好吃,今天吃的没那么脆,上次吃的比较脆,蛮多红豆.外皮不是炸得很脆,但我喜欢它里面的红豆味,因他的红豆较清甜


炸年糕,中等。芋头夹蕃薯,年糕好像溶了流入口,他的面粉比较脆,但放久了就不好吃,“漏风”了


炸年糕不算很好吃,但我喜欢他的年糕,年糕不多,但会像汁那样流出来


麦粥不错,像传统的麦粥,有少少小麦粒,椰浆味很重,没加盐,正宗的麦粥是咸又甜的。比其它好喝,但balakong batu 11晚上的麦粥更好喝。而pandah indah夜市的最好喝。。。


绿豆沙~no good,太多渣,沙沙的,不够清甜,虽然是绿豆沙,但都不用太沙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