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jalan ipoh@JI club对面咔哩面(米文点心)

jalan ipoh@JI club对面咔哩面(米文点心),以前好吃,现今以失水准的咔哩面,不够咔哩油,平平淡淡,比起以前不够劲辣

指数 :[kiss.jpg][kiss.jpg]
菜式 : 咔哩面
jalan ipoh : in front JI club, beside 米文点心店mee bon dim sum, near Touch Wedding


这是以前很出名的咔哩面。。。几年前就来吃过,当时我男友就说失水准很多了。。。所以之后就没光顾过了。就是他带我来吃的


新桃园茶室隔壁


我男友说旁边买水的是他的亲人。他就那么一辆车子。。。挂着很多胶袋,因为特别多人喜欢打包,打包比吃的还多


不如当年的咔哩面。。。。以前是超辣,颜色鲜红,一吃。。劲辣,所以才出名。现在只是上面一层椰浆。。。咔哩超少咔哩油,所以不会很辣。。。因此不够特色了,和一般咔哩面没两样了


汤够热。。咔哩面的咔哩一定要够热才好吃


吃时重捡水味,应该是黄面滚到不够好,就有捡水味混入咔哩水


一般kl的配料。。。豆腐卜,蛤蜊,鱼饼。我比较喜欢bidor的配料。。。任选的。。有炸腐皮,鱼饼,让豆腐,羊角豆


平平淡淡,偏淡咸的咔哩水


米文包饺点心,听说很出名。。。好吃,所以来试过,但吃过一次就不吃了,没甚么好吃。。。。一般点心。对于点心,我必试吃烧卖,烧卖弄到好吃。。。那点心楼的味道就不会太差。我最爱吃烧卖。。。好吃的烧卖,大粒之外,肉碎不要太肥,不要有要不断的颈在里面,里面多汁够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