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kepong@manjalara Desa Parkcity LA CASA italian restaurant

Kepong Manjalara Desa Parkcity,新的城市计划。里面的LA CASA italian restaurant, 胜在用的材料都很新鲜。。。材料给5分。。。味道。。。算不错,可以再好吃

指数 : (味道还可以好点,但材料5分,胜在所用的都是新鲜的材料)
ps : steak, pasta, fettucini, salab, salmon sandwich, pizza, seasome cheese cake芝麻芝士雪糕(最主要我想吃的,但当天却忘了order)
La Casa : Waterfront Desa Parkcity / 102, jalan 8/62A bandar manjalara, kepong


desa parkcity.....kepong新的城市计划。。。里面分很多区。。。一进去全部都是很多....豪华加现代的独立式。。。和bungalo(还没起好),也有中型的排屋和condominium。从靠近one utama的tol....manjalara round about....就会开到这个desa parkcity的入口。。。直接进去。。。guide不会理你


有公园式的家。。。很美。。。住在里面像在另一个城市。。。很舒适。。。里面有很多公园和waterfront shop lot...新开的jusco也在里面


Rakuzen和La Casa....最后选了这。。。


装修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环境只给2分。。。他卖的是食物,我觉得很贵下


后面有走廊。。。可以坐户外


waterfront...里面有小型jusco,new zealand natural, steamboat, rakuzen sushi, one 全一,kluang coffee station




cheese baked chicken RM28 : 上面是ham。。。铺上黄色的cheese....重点是他的扒都很大块肉。。。鸡肉炸得很松软。。。炸得不会干,其码没另我失望,比一般的好些些。。。ok吃


grill chicken RM25 : 也是很大一块肉。。。。。也ok多菜。。。最重要烤得不会太干,因为烤的肉都很干干粗粗。。。汁也ok....


sandwiches salmon RM19.90 : 有蛮多块三文鱼在里面。。。。加上mayonise...新鲜的菜。。。口袋面包。。。一口咬下去。。。可是不是我吃的。。。我不懂


alla carbonara fettucini RM19 : 磨菇cheese腌肉培根。。。。。这个不好吃。。。cheese太浓了。。。可以煮水一点。。。吃起来没那么腻,cheese太粘...粘喉咙。。。不够香料的味。培根沾上cheese,煎得脆脆那样。。ok吃


al scampi olive RM28 : 面的香料差少少香味,olive橄榄油不够香,吃过更香的橄榄油,很好吃。。。但虾真的很Q...很新鲜。。。很有弹性


我喜欢吃这个虾。。。虽然中等大只而已。。。但很好吃。。。超新鲜


pollo pomodoro spaghetti RM16 :麻麻。。。没有我想要那种酸甜的味道。。。只是酸酱那样


roasted pumpkin soup RM12 : ok....蛮顺口...不会太浓..淡淡南瓜味就够了...太浓会很腻,这样比较顺口...但可以在煲热点才serve给我们。。。好像暖暖不够热


italian seafood soup RM12 : 藩茄味..酸酸的汤...海鲜没吃到..不懂新不新鲜


fish and chips RM25 : 一片鱼肉而已...我朋友应该不够饱...不过下面超多薯条...是自己切的..大条的薯条,我没吃..不懂炸得油不油腻


french fries RM6.90 : 大条的薯条...大条的关系,里面很松..好像空心那样..少少盐而已..所以要配旁边的sauce...我朋友说是tata sauce...就像mayonise咯




我主要想吃的seasome cheese cake芝麻cheese糕却忘了order....


。。。。。外面有个适合情侣拍拖的公园,有小瀑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