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吉隆玻同善路@ jade garden 聚苑补品楼

吉隆玻同善路的jade garden 聚苑补品楼。吃多点补养身,是华人的传统。喝多点补汤对身体好,真的人都长寿点,又少病魔来缠。但要长期喝才有效。。。我都是心血来潮才会去和补汤,因为不方便,也不是到处的汤真材实料,所以我还是很弱的样子啦!最重要还是吃得清淡点吧,最大的至命伤还是糖盐。所以现在我都戒味精!

指数 :
菜式 : 各式汤 :十全大补汤,益气汤,温和汤,行气汤,宁神汤,凉血滋润汤,清润补肺汤,调血活络汤,去湿补腰汤,肉煎蛋,菜蒲蛋,炒菜,梅菜扣肉,药材鸡,渗枣茶
聚苑补品楼 restaurant jade garden - Jln tong shin/jln alor, a small street in front Swiss Garden Hotel, suppose is near jln tong shin famous beef mee,but u must walk inside the street behind of a hotel


补品楼,在二楼的,在后巷,算是住家,以前我在那旁边的food court吃斋都没发觉这店。。真的很偏僻下


老板是中医师


每种汤都有不同功效。。。。我想喝花绞汤,养颜,为甚么没有的。只好选十全大补汤,对女生好


阿贤介绍过的


黑黑很足料下,味道甘甘甜甜


十全大补汤,十种药材炖出来的。大补气血,产后,虚弱,调经,头晕眼花,精神,失眠,男女皆可服。因为不舒服,来喝汤补一补。。又不想吃太饱,减肥,所以只叫两道菜,清清淡淡更滋味。 RM10


用竹丝鸡/黑鸡煲的,有枸子,汤黑黑的好像是用鸡精煲,不清楚。味道少少苦而已,真的不错。。。很足料,不像一般味精汤的感觉,换然觉得健康了。。哈


肉碎煎蛋,不是平常的菜埔煎蛋,蛋煎得很多汁,好吃。但我妈妈煎的更不同,肉比较厚,切成一块块的,我家所有人家都最爱吃,外面没吃过,所以像是我妈妈发明的煮法。 RM7


有这些汤:十全大补汤,益气汤(6种药材炖鸡肉),温和汤(8种药材炖羊肉),行气汤(5种药材田七炖鸡),宁神汤(6种药材炖雀),凉血滋润汤(5种药材海龙瘦肉),清润补肺汤(泡渗枸子炖鸡),调血活络汤(灵芝炖瘦肉),去湿补腰汤(杜仲炖猪尾骨)。


参枣茶,普通参茶味,淡淡苦味而已


可以看到对面是SWISS GARDEN HOTEL......就在jalan pudu,不懂路,可从同善医院后面找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