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cheras@咔哩面茶室里出名的杂饭

cheras咔哩面茶室里出名的杂饭,虽然只是杂饭,但也有我认为比较好吃的杂饭。。。他的饭比较软。。。吃了不会顶着胃,他煮的肉也是特别软。。。没那么硬,吃了比较容易消化。由于杂饭特别多菜,每次吃完特别饱,但我吃他的杂饭,吃完一大盘也不会顶胃,很容易消化

指数 :
菜式 : mix rice杂饭
Restaurant curry mee(mix rice) - Cheras taman connaught beside BHP petrol station


刚从附近的茶室搬过来。。。他也卖咔哩面了,所以叫咔哩面


他的杂饭不可以自己拿菜的。。。玻璃向外面。。一定要老板夹。。我们选而已。。因为他会分两肉一菜。。。以免你只拿肉。。。他每次夹很多给顾客


好像只是普通杂饭。。。又不是特别多选择,更不特别便宜,但他的杂饭就是吃了比较软。。。没那么顶胃




他的饭比较软。。。吃了不会顶着胃,他煮的肉也是特别软。。。没那么硬,吃了比较容易消化。由于杂饭特别多菜,每次吃完特别饱,但我吃他的杂饭,吃完好像没吃,不会涨着,很容易消化


我夹了蛮多肉。。。柠檬鸡,猪扒,排骨,豆腐。我喜欢的ham...卖完了。。他的ham很多汁下。猪扒比较硬些些。。。豆腐,柠檬鸡很入味,ham和咔哩猪肉比较好吃


豆腐很入味,一般杂饭都吃不出味道。。只是吃到饱饱,最后涨到要挺起腰,呼吸也难。但他的杂饭我可以吃完一大盘。平时我只可以完成半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