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jalan ipoh@1 stop cafe大家乐咔啡店

Jalan Ipoh 1 stop cafe大家乐咔啡店, 吃甜点的去处。。。。有糖水,和各式糕点,不算十分好。。。但我最爱里面的炸南瓜饼,所以四星给南瓜饼

指数 :
菜式 : 炸南瓜,南瓜糖水,雪人brownie,凤梨塔酥,tortilla,banana pandan ice cream
大家乐咔啡店 1 stop cafe :jalan ipoh behind mee bon dim sum/curry mee,opposite JI club, near Touch wedding


不是1 station...这是1 stop...就在jalan ipoh米文点心/咔哩面后面而已


counter有卖做好的糕点


老板自创各式糕点


这甜品店不算十分好。。。但我最爱里面的炸南瓜饼而已,所以只为了吃他的南瓜饼和南瓜糖水


这里是吃甜点和糖水的,也有饭面之类


我最爱的炸南瓜。。。我每次都会order有关南瓜的甜点


外貌做到像南瓜,上面的枝是炸过的箩卜


外皮是面粉。。炸到很脆,很热


里面包着南瓜肉。。。甜都适中。。。好吃


有南瓜味


南瓜有新鲜 RM3三粒。。。ok




banana pandan ice cream RM3.50


雪糕放在上面。。。pandan皮卷着椰渣和香蕉。。。很重椰渣味。。这个就普通。。。我不爱椰渣


南瓜糖水。。。不错,比之前在serdang喝的好很多。。有南瓜味,还很新鲜的南瓜


甜度够


南瓜扣豆腐花。。。。这个最好别叫。。。不配。。。豆腐花淡淡无味,南过很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