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old klang road~正宗虾粥 / 海鲜粥 / 潮州粥 /

[gal+1.jpg]old klang road正宗虾粥 / 海鲜粥 / 潮州粥 ,少许的熟油(麻油)就把海鲜粥 / 潮州粥增添色彩,真的很鲜美

指数 :[kiss.jpg][kiss.jpg][kiss.jpg][kiss.jpg][kiss.jpg]
ps : 虾粥,鱼粥,带子粥,田鸡粥,潮州粥(很多选择),螃蟹粥(以前才有卖,现在没卖了)
正宗海鲜粥 / 潮州粥 - old klang road ,beside pearl point 的家私店后面


到了mobile就看到这牌。。。转左进去,藏在家私店后面,大路看不见的


炖汤,够火喉。。。没试过。。。不懂


鲜虾粥-粥煲得很稀,糊状像浆糊。半广东半潮州的粥,虽然不像广东粥般糊,也很滑很香,因为那熟油。




上面一层熟油(麻油),很美。真的很香。。。放得不多不少,配粥刚刚好。。。完全不用放任何豉油了。。。也不用太多葱和胡椒味。。。旦麻油的香,以经很好吃了。麻油加海鲜粥,两个字。。鲜甜。。。好味道


虾粥比肉粥鲜甜。。。不错。但蟹粥更好吃。以前有卖螃蟹粥,超好吃。。。客人要才煮的。。全部新鲜蟹。。很鲜甜。他的海鲜粥是order了才煮,要等一下下


只有四只虾。虾不是很大。。。又是减料少许。。。以前比较大只。


红枣顿雪蛤膏 RM6,不是很清甜,我自己煲得比较好喝,因为我放很多雪蛤膏,只要放少许雪蛤煲出来会发涨到棉花那么多。。。好喝,好养颜啊!雪蛤很贵。。。但燕窝更贵,可我是我比较喜欢雪蛤,因为比较有肉吃,又可以代替燕窝养颜


红枣顿雪蛤,因为不会驱走雪蛤的功效,又可以调味。但我自己煲,我不要放红枣,我不喜欢红枣味,所以我只是放冰糖和杏仁。顿雪蛤不可以参太多料去煲,会影响功效


潮州粥。。。很多选择,有苦瓜,咔哩肉,菜浦肉,何兰薯,冬菇焖鸡,酸辣汤,客家炸肉,鲁蛋,咕老肉,午餐肉,lala,煎kampung鱼,猪红,芽菜


像杂饭,但价钱却比杂饭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