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ipoh~怡保新荣香kaya角

ipoh怡保新荣香kaya角,酥皮kaya角,很脆的外皮,里面的黄kaya很幼滑,比普通的kaya幼滑,细心吃,可吃出他的分子较小所以较幼滑,但稍微甜了一点点。可惜没有panda的,pandan的比较香

指数 :
必点 : kaya角,龙朱饼,月饼
新荣香-64,jln mustapha al-bakri,jln clare 30300 ipoh  tel:+605-2439659




怀旧式的店,我最喜欢


kaya角,RM0.60一个。他们尽量做到每层薄薄的皮,叠成脆脆的外皮包着幼滑的kaya,烘到涨至饱饱满满为止,让吃下去都是松松空空,不会硬的kaya角


酥皮,厚厚肥肥的,那皮很脆,刚出炉时更脆,放久了差少少


我原本要买30个的,可是卖完了,每人只给买10个。10个给我家人,10个我要,10个朋友的,可是只好一人分一点


烧到金黄色


里面包着很多kaya


酥皮,脆脆。。。很多层薄薄的皮,该有十多层。kaya蛮多,满满的包在里面。我觉得他的黄kaya很滑,分子很幼的,不会吃到一粒粒的kaya渣。和平时的黄kaya角比,他的算滑。但和pandan kaya比,当然pandan更滑,更香pandan味。我问老板有没有pandan的,他说没有,只卖传统的


两片饼皮夹起来,夹着kaya..中间还有开口


金黄色亮面的饼皮


这盘是最后一盘,我2pm去到,已sold out了


也有月饼,好像不错。公仔饼,亮面,很滑.全部是公仔的造型,很cute的,好像是hello kitty



1 comment:

david santos said...

Great menu and good food!!!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