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ipoh~新源隆鲜奶敦蛋custard(梦寐以求的甜品)

[gal+1.jpg]ipoh xin yoon loong新源隆鲜奶敦蛋,只是custard鲜奶敦蛋给高分,其它都太重味

指数 :[kiss.jpg][kiss.jpg][kiss.jpg][kiss.jpg]
ps : custard 鲜奶敦蛋(一定要吃),肠粉(怡保的肠粉和KL不同,不是放甜辣酱/curry的,可试试)
新源隆茶室,bandar timah old town 旧街场里面,南香对面,新源丰隔壁






黄糖鲜奶敦蛋。。。。我最喜欢甜品。我一直要找的甜品就像这样。。。好好吃。。。。我最爱。蛋敦得滑滑嘟嘟,黄糖ok甜,没有臭黄糖味,幸福滋味。还有蛋碎在上面,但蛋味缺少少香


可能天津冰室的更好吃,因为比较出名,但我还没吃到。可能天津的custard很香蛋味(我最爱蛋的),又够冰冻,敦得更滑。。。那真是我梦寐以求的甜品了,一定要打包几十个回kl


我时常到cafe 都爱order敦蛋吃,就是希望吃到像这样的甜品。可是在kl很多的cafe都吃不到我要的味道,真失望


面包很脆,但kaya太甜,不滑,butter又不是冷藏冰冰的butter,是涂上去的而已。碳烧面包比较好吃


新源隆。。样样都蛮重口味,kaya很甜。。太甜了呀,适合重口味的人而已


很像南洲的白咔啡,很多泡泡。但没那咔啡的香味。。。又太甜。。。新源丰,南洲,南香,新源隆。。。这几家当中,最好喝的还是新源丰。。。接着以顺序排列。。新源隆最不好喝。不香滑,超甜,只适合重口味的人


一样南洲很美丽的泡泡,是不是用机器打的呢?


很黑的白咔啡。。。应该是咔啡来的


原本想来天津吃custard...可是没开。。唯有在新源隆吃

1 comment:

K said...

白咖啡是用打蛋那个东西fak出泡沫来的。这会更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