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cheras@venezia威尼斯意大利餐厅

cheras venezia威尼斯意大利餐厅,不是想像中那么好吃,pizza意粉羊扒牛扒中等

指数:
必点:pizza, 意粉
Venezia Italian Restaurant, No.1 Jalan Manis 4, Taman Segar, Cheras 56100 KL
Tel : 603. 9130 8991











服务好




不懂羊甚么骨饭,名字超长。超大的羊腿,羊肉焖得够嫩,配茄汁酱,但会腻。饭很特别,滑滑有蘑菇芝士汁,就如蘑菇芝士意大利面。总结太腻,我不太喜欢。(rm32)




lemon source 橄榄油意大利面,面味道清淡有点像maggi mee的味精味。虾不新鲜了,一吃,没只虾都软的,完全没弹性,雪藏太久瓜。不懂是菜式还是不新鲜。不太适合我 (rm22)



tiramisu,没有想像中好吃。只有三层。一口冰冻的cream一口冰冻的蛋糕,溶在口里的cream,再加咔啡味,就普通tiramisu香,算不错,但还是吃不到很满足很幸福的味道!(rm10.50)


2 comments:

Wykie Kong said...

可以的话,麻烦你放一些价钱,还有地址!嘻嘻~ **** 星星指数??

味蕾“颖” 子 said...

哦..我是要放的..只是没时间,还来不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