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最简单的最好吃,我的早餐

我平时最爱的早餐和零食,最简单的最好吃!

指数 :
必点 :
蒸白面包,炭烧面包,多汁烧包,盒子炒河粉,彩虹西米露
sri petaling夜市的好吃


西米捞 :






他的冰比较幼滑


sri petaling星期二夜市 - 么都捞,西米捞,这个是彩虹西米捞(么都捞),他的刨冰放了芋头汁所以他的冰有味道,冰有芋头的甜味,比较好吃,全部水果也很新鲜





干炒河粉/老鼠粉 :



sri petaling星期二夜市 - 盒子炒河粉~炒大片河粉,鼓油炒面,特别有家乡味,加了叉烧所以好吃。只有炒老鼠粉和河粉,没有面和米粉,现在没用盒子装了


盒子老鼠粉-现在没用盒子了,鼓油味炒老鼠粉,加辣的好吃



黄金西果厂 :









sri petaling星期二夜市,黄金西果行 - 多汁烧包,好吃的原因是陷料用剁碎的肉,剁碎的肉很多汁,不像平时一块块肉。



我最常吃的早餐 :


pandah indah 很多茶室都有(jln kuari的烧到特别差) - 炭烧面包,一定要烧白面包,因比较脆。像oldtown 咔央牛油面包,有一片放在冰里,从冰里拿出来的牛油,入口既溶,牛油很冰冷地溶入口里。比oldtown的烧到脆,因是炭烧。


小云顶茶室(我公司唯一的茶室)- 蒸白面包,溶了的kaya 牛油,软绵绵的白面包,早餐。。好吃 ,要叫他蒸久点才好吃,不够软不好吃。吃过别茶室,没水准,用guardiniar四方面包太不好吃了


sri petaling pasar pagi-早晨新鲜出卢青龙包。。。它的特别软,花生又香


serdang south city~让我买到最脆的鸡蛋糕,我最爱吃鸡蛋糕,平时在jusco买的都不够这个脆,甜度又适中


south city giant - 前面的一个小档口,鱼的比圆的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