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kuchai lama~曹操烧豆腐

kuchai lama曹操烧豆腐,他出名是炭烧羊肉,但我觉得他的羊肉瞒油,还很贵RM7一片烧豆腐就不错,比其他我吃过的好吃,又便宜,我在夜市吃的都要rm10,放了尤鱼又不好吃的。

指数 :

必点 : 烧豆腐 (rm3)
曹操炭烧羊肉-old klang road pasar转左进去kuchai lama,右边的喂吃档就是


不是推荐他的烤羊肉,而是烤豆腐。。。他的烤羊肉蛮油。。。很肥,有点骚


上面很多花生,蛮香


豆腐烤得真的很脆,很香。。。一咬。。里面淋上的rojak汁。。。很juicy,很多汁的感觉。我不喜欢吃烧豆腐,觉得很普通,由其是夜市的,但这个我很喜欢。有时真的不是那道菜不好吃,而是要看煮的人


炭烧豆腐~烧得豆腐很脆,有花生,rojak酱和菜,不错,像臭豆腐脆脆的,但没臭豆腐那个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