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cheras maluri~无招牌炭炒福建面

Cheras maluri petronas hokkian mee隔壁的福建面,对我来说不是十分好吃但却要等整一个小时。他是用炭炒的,所以较慢,但比jln alor的阿伯炭炒面还慢,但jln alor的比他还好吃,又有炭香味。他们的只是比煤气炉炒的顺口少少而已,功夫比jln alor的还差一点。

指数 :
必点 : 福建米粉面,广府莺鸯,炒饭
Cheras maluri,jusco 直走到PGRM,就看到petronas,petronas隔壁



看到maluri petronas那灵车,就在那


无招牌就是他的招牌,每个人都要等上一粒钟才吃到,不值得,不是很好吃


福建面~不够jln alor阿伯好吃,少炭香味,我觉得炭炒面是jln alor阿伯的最最好吃了,吃过很多家都不比他好吃,最有功夫,不是时常吃到,他不是时常开。无招牌还要等整一个小时,不值得等 (rm5)



炭炒广府莺鸯~普普通通 (rm5)



他给很多sambal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