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ONE U~SUSHI ZANMAI寿司三味

[gal+2.jpg]One Utama里面的SUSHI ZANMAI寿司三味。他们的寿司饭较少,所以与Sushi king吃起来觉得不同,但他的材料较多选择,还可以mix其它shasimi。他们有很多款mayonise考的sushi,好吃,胜在很有创意,输在料有点少!

指数 :

必点 :GRILL SCAPLLOP烤扇贝(好好吃,我最最爱)
ONE U 里面的SUSHI ZANMAI 。。mph前面






SCAPLLOP 烤扇贝,普通扇贝只是烤过,而这个是放了mayonise去烤的,我一吃到它的酱汁就很香一种味道,烤mayonise味瓜,还有扇贝,我真的很爱吃,流口水 (RM12)...日本购物都是贵的咯




Salmon roe手卷。。。也是饭觉得太少,但三文鱼蛋连里面都有 (RM6)




salmon roe custard。。不好吃,蒸茶蛋是咸的然后再放三文鱼蛋就有点腥味。。Angry (RM9)


salmon roe mix salmon (RM3)




2 comments:

Jean said...

我很喜欢这间的呢~
你却觉得不怎么样哦?
呵呵~
个人喜欢他们的刺身,他们的鱼都很新鲜,很有弹性。
拿来和Sushi King比我觉得很奇怪,Sushi King我觉得很不好吃呢~第一他们的寿司饭团总是捏不稳(用机器的吧?),第二我每次吃都很衰运的吃到不新鲜的食材~
不过每个人的口味不同,可能我是比较喜欢这类型的~^^

味蕾“颖” 子 said...

oh..zanmai..是不错。。胜在很有创意。。只是嫌他的料和饭太少。还有很多mix的sashimi和用mayonise/mentai来烤。。他的烤scallop很好吃...但king的sweet sauce适合我。。因为不太淡不太甜。sushi king我以经三四年没吃过了,只记得他的饭比较硬,zanami的饭比较软,所以拿来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