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PJ ss2长箐海鲜饭店

PJ ss2 长箐海鲜饭店,一般酒楼味道,但胜在多变。。生虾是他们招牌,还有很多种煮法:清蒸,雨味(不清楚,可试试),越南烧生虾,sambal炒虾禄,咔哩大生虾,奶油明虾,莺鸯salab虾,还有我喜欢的密汁尤鱼须

指数 :

PS : honey尤鱼须,各式生虾(
清蒸,雨味(不清楚,可试试),越南烧生虾,sambal炒虾禄,咔哩大生虾,奶油明虾,莺鸯salab虾)
长箐海鲜饭店 Green View Restaurant : 6-8, jalan 19/3,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一般的海鲜酒楼。。。不过他们的招牌是生虾。。。有很多种煮法。。。而味道只是一般而已。。。一般酒楼的味道。。我常认为。。没有自己的特色那种。。。hehe


螃蟹有promotion...大大青蟹 RM50/kg,大青蟹就是肉蟹哦。。。真的蛮大只。。食得过


招牌是生虾面


大生虾:清蒸,雨味(不清楚,可试试),越南烧生虾,sambal炒虾禄,咔哩大生虾,奶油明虾,莺鸯salab虾


招牌生虾面,面看似很脆,但有点"漏风”,不大脆。。。味道。。一般饭店的味道。。不过不失。。。姜葱没爆香。。。葱还很生。。。生虾面,我讲究他的姜和葱要爆得很香,不然,不会太差,只是不觉得特别好吃吧了!


生虾。。。不是很大只,中等而已




RM52。。。两人份。。当然最少2只虾


虾肉沾芡汁。。。当然好吃


虾膏






honey尤鱼须 RM12,这道我很喜欢。。。甜甜的,用麦芽汤煮的。。。。我喜欢甜,而且有创意,别边都没这种煮法。。。其实只要肯花心思就可以把普通的菜式多变化


全部是尤鱼的须。。。炸得小小粒脆脆,虾米那样,适合配酒,当小食吃也不错


淋上蜜汁。。。honey=麦芽糖。。。如真的用honey,他就破产咯。。。因honey比较贵


大大蟹。。。现场看真的很大只


顺壳。。


星洲日报round about对面 LISA DE INN对面而已

1 comment:

Shell (貝殼) said...

我好喜歡它@生虾面..但貴下,久久才能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