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jalan alor ANN's tom yam

jalan Alor ANN's kitchen tom yam, 超酸的tom yam...我觉得很够刺激。。。但我比较喜欢顺口又够辣的tom yam

指数 :
必点 :
tom yam(特酸)
jalan alor ANN’sKitchen tom yam seafood (发记果汁)
: 1+1点心对面,那有三档,要第一档才好吃


ann's tom yam...第一档,很久前吃过,现在应该没换了吧,因为在jalan alor都怕时常换人,味道就不同了


tom yam 特别酸。。。第一口就酸到我不行。。。喜欢刺激的可以试试。这绝对不是顺口的tom yam,也蛮辣,我还是比较喜欢cheras food court的


偏青和白色,不是红色的tom yam...我比较喜欢白tom yam,因为红tom yam很像藩茄汤


海鲜。。。一般。。。不会不新鲜。。。


烧鱼(order最后一档的)。。。不同平的samabl,上面是用菜蒲balacan,所以又咸又辣,很惹味,但浦鱼不新鲜了。。。薄薄一条。。。不好吃


很油。。。鱼肉全是吸完油,很不新鲜的肉,没弹性,霉了的鱼肉


隔壁新世界。。也是thai seafood,没试过


最后一档mook thai...不好吃的。。千万别选错这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