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cheras you lik@叉烧云吞面 2

Cheras you lik茗香茶室云吞面,他出名叉烧叉烧很容易形容,我每次吃都觉得有点像肉干的味道,硬硬的,有咬劲,慢慢咬多数是瘦肉,所以很多烧焦的部分,那叫“叉烧头”,也特别香香甜甜,所以好吃。烧肉虽然脆,但有猪搔味。面超油超黑,不错,但不比亨记/美罗的面脆和有弹性

指数 :
必点 :叉烧云吞面
cheras友力7-eleven那排,最后一间茶室,口记海鲜对面


友力茗香茶室


那的云吞面最好生意,卖到不停。叉烧云吞面那么好赚,所以我也想开一档呢!


这里最出名叉烧。叉烧。。。9个字。。干干硬硬甜甜有咬劲。。好吃,焦的地方很像肉干的味道(烧焦的地方特别硬,特别像),口感和味道都像肉干。面还好,超油超黑,所以不会干干,有汁,但不够脆没亨记/美罗的面来得脆和有弹性


面有像我家乡的云吞面,有过到“冷河“,但他的较油,我家乡的较水。叉烧就比我家乡的好吃,一吃,我觉得像肉干的味道,由其"叉烧头“的地方特别像,少少硬硬的,也有一股肉干的味,有嚼劲。但我还是玻璃叉烧较好吃。玻璃叉烧就较有功夫,较难做到(肉松嫩,粘牙的叉烧头),吃了还想再吃的


瘦肉烧得特别像肉干。。。简直像肉干一样的味道。。。同样要慢慢咬才好吃的。


order烧肉千万要小心,因吃过很多次,证实他的烧肉每次都有很大股猪骚味,而叉烧有时也会有猪骚味。


用的是大部分都是瘦肉,所以很多叉烧头。。。瘦肉都是干干硬硬,但这个烧得很入味,焦得夹着少许窿味,所以好吃,就像在吃肉干,他是以肉干的方式烧吧


很多人做云吞面都只是把叉烧染成红色就算了,但他们注重叉烧,云吞就很随便,云吞和美罗没得比,很差,不好吃。很大块很厚云吞皮,没虾,陷料太少,陷料还是没掩过没味道的。 (rm4.50)


烧肉就还好,很脆肉也有咸味,但有很大股猪骚味,我吃过几次都有,虽然很脆,但可能因肥的猪才会特别多肥皮,烧出来才特别脆,可能因此特别有猪骚味咯。那股味不好吃



大蓉,2个面。。。叉烧是切得碎碎。。不是切得片片利落的。。切成这样也有帮助口感


水饺普普通通。云吞不好吃,太差,对我来讲太难吃,因皮太厚,只是面粉,陷料也太少,还是没掩过,没味道的。我吃惯的都是有虾而且肉也有经过掩味的云吞。KL卖的都只住重面/叉烧,很少注重云吞,而我比较爱吃云吞(因为叫云吞面,当然注重云吞啦,哈)。。所以找不到合我心意的云吞面


他隔壁档口就是他哥哥(卖鸡饭的),双剑合璧,一边卖叉烧云吞面,一边卖鸡饭。所以鸡饭的叉烧和云吞面的叉烧是一样的


口记对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