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Balakong Milwaukee扒座

Balakong Milwaukee Steak corner,吃过很多次了,但每次吃都是不好吃。我是觉得很不好吃那个(各人口味的关系吧,因每个人的口味不同 :P )!而讲到这里的扒我只想到他的肉质。。6个字。。。粗粗干干硬硬。最重要是用的肉都不上选,没口感的肉,真的粗和干,不是很新鲜。。。但我朋友却一直说很好吃,特别爱这里的扒。证明我是公平的,不是随便说。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机会这里。试过他的磨姑,黑椒,bbq鸡扒和羊扒。。。可惜。。。真的试过很多次,真不懂好吃在那里。。。。或许他的环境和食物以欧美式的(大大份),所以吸引人去, 但他的价钱也不便宜。。。与the ship才差几块钱!

指数 :
ps :
鸡肉,羊肉,spaghetti都不好,可能牛肉和鱼肉会好些
Milwaukee Steak Corner : 13, jalan kasturi 1, plaza kas off jalan balakong, batu 11, Cheras 43200
Kepong branch : 36-38, ground floor vista magna, jalan prima, metro prima, kepong


balakong大路边的扒座。。。现在是两层楼。。这间真的吃过好几次,但每次吃总觉不好吃。而我朋友每次都说好吃。。。特别爱来。为了证明我公平无私。。。哈哈 :p 再来试试看,可惜,试过他们的磨菇鸡扒,bbq鸡扒,maryland, 黑椒羊扒,cordon blue, spaghetti,还是一样不好吃, 因为最重要他的肉和干他们用的肉都不上选,没口感的肉,不是很新鲜。。。6个字形容那里的扒。。。粗粗干干硬硬(可能因为他们煮的功夫不够好,把肉煎过火还是材料不新鲜瓜 =="")


牛仔风格的装修。。。这间店其实是3等的餐厅,但他design和价钱做到5等的level.其实他的食物是3等而已,但却收5等的价钱,所以会觉得不值得,问题在他的价钱不便宜,一份鸡扒RM18/牛扒RM50,与the ship/Fusion Heaven相差几块钱而已,倒不如去the ship, 而且比这里好吃多(材料和食物都算5星级的)。。。我的观点是,很好吃的东西,收RM100块一份扒也很值得,如不好吃的,收RM10也不值得。。哈哈


2楼有live band, 全部穿上红色uniform,环境小,所以不敢放大声唱,好像压着声音唱。听过海螺和一次婚礼上的,很好听


我只给2颗星,你也不访试试的,因为我朋友说好吃。kepong有分行,希望那会好些吧!所以口味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吃过的食物都不一样。由小到大的饮食习惯会有很大的引响


Hawaiian chicken cordon blue RM19 : 只是多一片黄梨就是hawaiian,没hawaiian味。看他的扒就是干干粗粗的。。。一点都不juicy,无论鸡肉牛肉或羊肉都是很粗,可能是煎过火的关系,肉不松嫩的。。。鸡扒通常都是用鸡腿肉,所以平时吃的鸡扒都比这个的肉滑嫩。虽然只吃了一口,已经觉得肉质好像不新鲜,我吃不到有口感的感觉。因为新鲜的肉会吃到很有口感


cordon blue...只是鸡肉包着一条香肠铺上cheesy而已,cheesy也是干干了。。。旁边的配菜也是干干。。淋些mayonise会可口点吧,由其是黄色那粒马玲薯很硬。随便拿secret recipe的cordon blue比较。。。比这个就好吃多了。记得很久前吃过secret recipe的, 第一口咬下去,我就讲很好吃。。因为那些才叫juicy,里面包着的肉和酱汁溶入口里的,不会干干,肉质也存在,还记得那还是我旧老板请的呢


爱喽意粉 alio-olio RM13.90 : 可能那是吃扒的,不是意大利餐厅,感觉他不会煮意大利面,因为较容易煮就好吃。最重要橄榄油。这面实在不及格,因为基本的面都不新鲜了(因为面发了那样)。。。他的面没弹性,所以吃时感觉一点点糊,广东话讲“淋白白”,总之很没弹性。加上他的橄榄油一点都不香,没把面煮滑。好吃的意大利面应该每条面都有橄榄油,很滑很香。面不在讲,alio olio应该带辣吧,可是跟本不像alio olio,像普通意面多点,完全没任何香料的香味不在讲,橄榄油也不是上等的橄榄油。在最普通的叹茶屋吃过alio olio, 比这香多了。旁边的疏菜也是随便乱放,陪称品


原汁原味 Juicy Chicken Slick RM18 : 薄薄一片鸡肉而已。如果讲这个好吃,外面很多扒也很好吃了。这里的扒不注重肉质,他们注重香料。他用些香料煎这扒,所以感觉肉里夹杂着很多味道那样,外面很少这样味道的扒,所以就被骗以为好吃,其实他的肉很粗,不滑嫩。吃鸡扒就是要吃鸡腿肉的滑嫩。如你忍真吃他的肉,就可以感觉他的肉真的不够滑嫩。吃过就算maryland炸的鸡扒,也很松软的


烟薰鸭胸 smokey duck extra black peper sauce RM26.90 : 薰到有淡淡香料的味道,咸咸的,味道不错香。咸咸的像盐局鸡那味道。我只吃一口都已经很咸。旁边可以配黑椒汁


鸭胸肉还不错。。。不会韧到咬不到,肉质有新鲜,但皮就太肥。。。还很韧,根本咬不到leh。不能吃太多肥油,胆固醇,我看这碟的肥油应该整年也消不到吧!


bolognaise seafood RM19.90 : 也是同样的意大利面,应该也是不新鲜的面条吧。没试过,不懂海鲜新不新鲜,看样子好像不新鲜。。。但我朋友说他的藩茄酱甜甜酸酸,蛮好吃




有很多牛扒,其实很多人想到牛肉很韧,咬不到,其实会煮的餐厅,牛扒比鸡扒还好吃,肉很松嫩多汁的,一点都不会咬不断,而煮的人关键很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