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melaka潮顺龙栈,鲜豪面,金瓜白果芋泥

这次总于吃到了。。。上次来没booking所以吃不成,melaka潮顺龙栈的鲜豪面,金瓜白果芋泥。。。。来这一定要吃这两道他们的招牌。。。这两样都刚我的口味。。芋头还是我最爱!

指数 :
必点 :
招牌鲜豪面,金瓜白果芋泥(必试),sambal鱼,,潮式金乳猪,津白焖鲍鱼 ,潮蒸海虾,潮式卤鸭 。。。
潮顺龙栈酒壮 : 55, second cross street, melaka (jonker street三多庙直走) Tel:06-2822 353 012-6066 503 (call for booking)


潮顺龙著名吃大炒(潮州菜)。。。要吃他的还要booking。。不然没位,所以当天我们吃不到。。。假期特别多人,有人想打包,老板还说没有,果然有架子。。。


很多dato常来的。。。特级包翅,潮式金瓜芋泥,金牌乳猪


这点小小一间,只有6桌吧。。所以要预定咯


鲜豪面 。。。像福建面。。。超多汁。。。芡汁做得很滑


面条也圆的。。所以配合那汁。。更滑。。。这潮洲面。。奇怪。。配醋会变得更好吃。。。。很奇妙。。我以为这样吃比较原味。。但加醋。。觉得很配


很多豪。。。也是一粒粒滑滑的


RM12/2


这就是他们的招牌金瓜白果芋泥, 其实我会煮这个芋泥。。。因为小时候妈妈煮过一次,我就很爱吃,之后叫妈妈教我煮。。。小时,我都时常煮给自己吃 :O....其实很简单煮。。。。只需白糖加芋头加水,放到锅。。。一直煮至糊状就可以。但我的没潮顺龙好吃啦!


金瓜白果芋泥最重要够幼滑。。。而这里的煮得很香很幼滑。。。。是淡淡的芋头香。。。不像我自己煮的。。芋头不新鲜那样,糖也太甜。。。而他们的不会太甜,刚好顺口。。芋头煮得很新鲜那样。。。所以很好吃


加上白果和南瓜。。是不要太单调。。。


还有包装。。。批发。。。。






潮顺龙三夫子吧。。。潮顺龙很容易找,就在jonker street荣茂直走,右手边



还有很多没吃到的食物:


中华茶室(海南粒粒鸡饭)。。。就在红屋round about付近/corner转弯处。。。真的那么好吃,排队到round about,吓到我都不敢吃?为了粒粒鸡饭等那么久,好像不是很值得,因为我觉得怡保的牙菜鸡比较好吃,鸡超滑。而粒粒饭,一粒粒绵绵,饭不滑。所以没吃到


和记粒粒鸡饭:这是中华隔壁那间和记,阿贤又介绍过,看到阿贤的标志。。。所以当然很多人排


排到出门口。。。那么好吃吗。。。只是鸡饭所以我懒惰排了


jonker street的nyonya餐馆。。。Nancy's Kitchen


里面甚么nyonya都有.各式nyoya大炒。。。cincalok egg, keluak chicken, sek bak, pork pong teh, nyonya popiah, jai choy, nyonya fried mee, steam otak otak

还有:
1. SEA TERRACE SEAFOOD, Ujong Pasir @ otak-otak portuguese,fired calamarie, sambal prawn,salt and pepper baked crab, pineapple fried rice ( Stall No. 1, Portuguese Settlement, Ujong Pasir, 75050 Melaka)

2. Little Kingdom Heritage @ western food tenderloin steak, tiramisu, pan fried jenak pasta (Jalan Hang Jebat (Jonker Street), Melaka )

3. Parameswara grill fish @ grill fish, 丝含,sotong (umbai)

4. Grill burger (GB) @ double daging cheese (bukit beruang)

5. 群豪@ BBQ叉烧 (melaka baru)

6. Jonker Walk night mar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