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Kota Damansara~Guan Di cantonese cuisine 官邸粤菜

The Cruve直走。。。就到Kota Damansara,里面超多餐馆,很多餐馆觉得那好生意,就一窝峰地。。。huh..大概全饮食界都争着在那开店。光茶室。。。大间的。。。都有5-6间。其中一间还是。。怡保新源隆(正宗怡保旧街场,白咔啡很好喝的茶室),但不懂KL分行有没有怡保的水准。选了很久,总于选了Guan Di cantonese cuisine 官堤粤菜。。。搞不懂。。官甚么。。。是邸吧。。。帮忙猜猜看!

指数
: 胜在多变化
必点 :
江南香酥虾,四川回锅肉,思乡肉,beijing2008, 玫瑰虾,王子成龙,金菇肥牛,千叶豆腐,铁板牛肉,5配鸡肉,天下第一招 (chili padi prawn)
19, Jalan PJU 5/12 Dataran Sunway, 47810 petaling jaya Tel: 03-6140 7755 : go straight from The Cruve....after 3 traffic light, turn to right


kota damansara里面 (the cruve后面)。。。不懂为甚么这区开了特别多餐馆。。。中餐。。日本餐。。泰国。。steamboat..kopitiam...马来餐。。。光是大间的茶室都5-6间。。。还有food court。怡保新源隆(正宗怡保旧街场,白咔啡很好喝的茶室)也在这开分行


粤菜馆。。。

金沙钜金瓜 salted egg with pumkin, 用南瓜。。。趴上咸蛋。。炸过。。。南过太容易软。。所以有点太软。。。趴上咸蛋。。咸咸的。。。我觉得不错,因为南瓜本身要炸已经蛮难,起码做到可以入口。。。咸蛋还脆脆。。功夫算不错咯。。。


我想他是以炸蕃薯的concept....做这道菜吧!南瓜就像蕃薯的味道,外层咸蛋就像炸面粉的味道咯。。。吃起来感觉很像。。。只逊色在。。。南瓜比较“软趴趴”


咸咸甜甜。。可当小食吃咯。。。那很多都是他们的私房菜,有些配起来会怪怪。。但这我还可以接受。。。我喜欢 RM19.90


酱烧羊肉 lamp chop with BBQ sauce, 他们的食物,就算小的也很大碟。BBQ sauce很入味,算惹味的一道菜。。。但羊肉还是煎扒比较好吃。。。。


旁边有菜。。所以不用order菜。。。我最喜欢这样。。。一举两得的吃法,但这道其实比较普通,比起其它千叶豆腐/四川回锅肉这类。。。只像平时喝喜酒的菜式。。。哈哈。。。所以我是order错了,其它的我更想吃。。。像玫瑰虾/香酥鸭


羊肉很嫩。。。不会咬不断。。。好吃的羊肉!他们老板还介绍他们的铁板牛肉说:“很嫩,包咬得到,如咬不到,不收钱”。。。喔。。hoho RM24.90


甜品。。。其实里面是yogurt....有水果。。还有带子。只是yogurt放进橙里啦。。可惜yogurt不够冷。。。变得更普通了。。。如够冷。。像pudding..会好点


带子。。原来做甜品更好吃。。。




只是普通花生。。。但我迷恋的是旁边加糖的腰豆。。好吃


千叶豆腐。。




江南香酥鸭。。。一定要半只。。所以吃不完


龙虾琵琶燕。。。燕窝煮龙虾。。应该很清爽吧。。。!






望子成龙=肉碎茄子


beijing2008=蘑菇汁蒸鱼


一品豆腐=冰镇豆腐




玫瑰香虾


外公长寿鸭???


要吃5配鸡。。又卖完了










干煎白仓鱼。。。XO酱sot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