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pandan perdana~妈子粥,生鱼粥,宫保黄善,麻油生鱼片

pandan perdana的妈子粥,以前超大片的生鱼,肉也很厚,很好吃,但现在偷工减料了,干嘛做坏自己招牌!
Famous mother porridge.Before the fish fillet is very thick,better then the others shop so much.the porridge is smooth and water..the onion and ginger make it savoury. There hav various choice of claypot dishes....not bad oso.....i like claypot eel with dry chili

指数 : 因为鱼片薄了,扣一颗星

菜式 : 生鱼粥(以前超大片,与现在比天渊之别,小片到连茶室的粥都不如),田鸡粥,蚝豉粥,宫保生鱼片,麻油鱼片,姜溶鱼片,宫保黄膳,麻油黄膳,姜溶黄膳,宫煲田鸡,麻油田鸡,海鲜豆腐,梅菜扣肉,酸辣海浙,香港菜心,宫保日本螺麻油日本螺,宫保虾球,炸肠

dishes : claypot fish fillet/frog/japanese snail/eel /prawn (with dry chili,ginger,seasome oil),fish/eel/frog/pork/dry oyster/chicken porridge,hk vegetable,seafood taufu,pickled meat
妈子粥 mother porridge - near pandan perdana ECONSAVE,will pass by this shop when go to the talipon restaraunt 店话饭店


妈子粥换新招牌了,以前比较传统。。。妈子粥三个字,比较有水准的感觉


新菜式,酸辣海浙,好像很好吃


日本螺,我很爱吃的




也有梅菜扣肉


麻油生鱼片- 麻油。。。很多汁,淡淡麻油香,有很大颗葱,不像宫保那么辣,但两种味道都蛮接近。不错。


一人份的。。一煲 RM10....很贵下。。。我男友都说他是最贵的广东粥。他的鱼片很滑。。。几片一起吃,比较爽口,有嚼劲


他的鱼片真的要提一提。。。以前可以说是最好吃的生鱼片。。。因为又大片又厚,肉又滑,我每次来都只吃他的生鱼粥,其它田鸡粥比较逊色。。。外面的鱼片粥也没那么大片。但自从油价起后,就减料了,现在变成一片大大片,但薄薄一片而已。。。虽然薄了点。。。还是不错啦。。。。




宫保黄膳,黄膳比生鱼更有嚼径,吃黄膳就是爱它那种滑滑溜溜的肉。像unagi....我叫中式鳗鱼。。haha


我喜欢他们的宫保,不会偏甜,偏辣的,因里面放很多指天椒。也有姜溶和麻油味。他们煮的都不会太多味精。。。不会太咸。。。对我来说够味。我最不喜欢吃完后,嘴里咸咸干干的。 RM10一人份


wah...厚厚的肉质。。。有弹性。。。QQ


炸海鲜豆腐 - 也不错,脆,爽口,豆腐有加鱼肉。。。比较有鲜味。但serdang的更脆


RM7...7块


RM7,不便宜的粥,因为他蛮大煲下。他的粥煲得很水。。。蛮滑(sri petaling运来茶室的瓦煲田鸡粥更滑),比其它香葱和姜丝味,所以我喜欢,也不用放酱油了。。。我不放酱油的,因够味了。对我来说原汁原味,很够鲜甜了。


生 鱼粥,以前就因他的生鱼片超大片,肉还很厚,所以很好吃,但现在物价起,竟然比普通茶室的鱼片还小,一直捞都找不到肉吃。他的粥不是淡淡无 味的,放了很多幼的姜丝,所以香葱和姜味,对我来讲,不需放太多豉友也可以吃。因为放很多豉油后,粥会变成不新鲜那


田鸡粥 RM7-我记得他的生鱼粥比田鸡好吃,大城堡的田鸡粥较好吃,所以每次去那里都order生鱼,可是现今他偷工减料了。上面是麻油和豉油,放少少麻油。。。会香。。。但别放多。。我试过有一次,当场在厕所呕


蚝豉粥 RM8 - 以前吃过了,以然鱼片粥较好吃




只点粥,不够饱,配菜,扣肉,或生鱼比较好




close on wednesday

No comments: